作家库 >> 河北   

刘文韬

编辑:admin 阅读:4894 次更新:2019-04-20 举报

刘文韬,主编、著名作家。曾用名刘福寿,笔名尧山兰,男,汉族,1966年5月17日生,198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河南省洛阳市80304部队孟津教导大队第四届干部预提班,2010年毕业于山西大学,河北省隆尧县双碑乡西良村人。在国家级报刊出版、发表新闻、文学作品多篇(部)。代表作品:《刘文韬全集》、《情系大地》、《酱业大王》、《毛泽东传》读后感、《抗日名将----左权》、《樊腾凤传》、《赵本山评传》。 据央视网公布的“假如我是春晚导演”征文获奖名单显示,作者刘文韬2010年3月创作的“假如我是春晚导演”一文,荣获征文纪念奖。刘文韬师生通讯集《情系大地》2013年12月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之后,在北京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行了书稿总结座谈会,首都部分新闻界人士给予高度评价,认为“该书倾注了作者的满腔心血,作品体现出了一名优秀新闻工作者默默无闻的敬业奉献精神”、“作者能够深入基层,反映当代人的创业故事,而且,每一个新闻人物的创业故事都很有趣,值得一读”、“作品集纳了不少优美的词句,文笔凝练,值得学习”。

标签

暂无标签

朗诵

添加朗读音频链接后,文章标题后可显示播放按钮。

评论[0条]

更多>
内容 作者 时间
  • 注:评论长度最大为100个字符 匿名